好像...快感冒了@@



最近常覺得冷



今天起床發現喉嚨很不舒服



回家覺得頭有點暈







天氣變化大 讓我覺得很討厭



一下冷一下熱 要冷不熱的



是怎樣= =







家裡有人感冒 今天發現學校也有人感冒



真神奇~果真還是天氣惹的禍



可惡的天氣





很不舒服 頭暈



喉嚨不舒服







最近很容易不舒服 大概是因為熬夜抵抗力變差的關係吧~~



果然不能熬夜= =



下禮拜還要打B肝疫苗



又要挨針了







最近的溫差 真的很像在洗三溫暖



很受不了...



好冷...







最近很煩



沒事不要找我碴 謝謝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反應



人跟人是互相的~我不是受氣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