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人啊 總得要有點責任心吧



要負責 要負責







雖然常常這樣說 但是實際上做到的人卻又不多



自己也是一樣= =







責任是要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重的



但是我好像似乎沒什麼責任心的概念 哈哈哈



沒辦法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









有時候啊 看到某些人的所作所為



不禁感嘆了一下







老是把自己的事情丟給別人做



要不就是自己說的滿口關於責任的大道理



但是自己的作為卻又跟責任搭不上邊



再者,又是把自己的過失推的一乾二淨



這樣不覺得很可笑嗎= =







雖然我沒好到哪裡去 但至少我做錯事肯道歉



而不是只會責怪別人







其實人就是這樣



沒有誰是完美的



但是至少不要做的太超過吧







人與人的相處真是一門大學問



認識容易相處難啊



只希望大家能夠互相包容體諒囉~



這樣才不會有更多的紛爭



我想大家也要學著看開點吧~







希望大家可以更負責



自己也一樣



還有我親愛的...弟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