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時候變成熱血青年了?XD



居然一整晚沒睡在弄英文短片~



真佩服我的毅力



哈哈哈 只靠兩瓶綠茶 哈哈哈





但是 剪接真的很辛苦~



打字幕是還好 我覺得最困難的就是接影片跟找音效那些之類的~



但這次的英文報告 寫劇本是真的很難QQ



然後要湊出時間來拍片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大家都辛苦了

 

感謝甘迺迪每次都提著厚重的筆電借我   還陪我ㄧ起熬夜 幫我找音樂圖片等



感謝大黃夢露小姐幫我找了音效 圖片 想主意~



感謝大家很辛苦的拍片 寫劇本





不過我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剪接的功力不足 所以我想我做的影片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我會努力的 哈哈哈!!!^^







話說 經過一整晚的熱血之後



到了早上整個就超想睡的



半夜四點還是很清醒的哦XDDD



後來我的電腦鬧了脾氣...所以我不小心翹掉了企概



老師   SORRY啊啊啊啊啊!!!!!!(跪哭





體育課  太陽好大 好熱   加上沒吃早餐~



所以頭暈暈的



跑個兩圈一下就不行了





真的…沒睡覺真的會很累....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通宵居然不是獻給夜唱夜烤之類的



哈哈哈  該喜還是悲? 好啦 開玩笑的







可是我還滿想夜唱的 經過昨天的試煉



我想我已經具有符合夜唱的資格了~~~



不會睡著的!!!





這禮拜過的好快 大概是因為從禮拜一就開始忙短片的事吧



所以今天都已經禮拜四了!真的好快哦 哈哈



大一在倒數了



大二閒閒的日子要來了 不能修會計



那我想去打工!





禮拜三管數的時候!月餅說  我走路超像男生的 哈哈哈



好吧 我承認!!(拇指



其實骨子裡我是個完完全全的男人啊啊啊啊啊!(拍胸普XD







暑假開頭有事做了!



回宜蘭陪考   耶~好期待



李笨馨好好唸書啊!我去陪考可以免費當你的跑腿買東西吃



話說我也好想念宜蘭的小吃





今年暑假目標 海邊淡水跟九份!耶!



我一定要去九份拉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