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體來說是個忙亂的一天
從考成會開始...
本來以為只有這樣,但是我後來才發現...
不知何時我把亞太弄丟了= =
我真的是個白痴@_@
真不知道該對自己說些什麼才好~''~
只能對自己說!傻子!!!!!!!!!!!!!!!
希望明天可以找到
上帝保佑我!!



下禮拜是可怕的地獄週
我是不是又要爆掉一堆考試
誰可以救我成會???都不會寫Q口Q

長期工程合約OH CH18多到翻船
下禮拜教完馬上烤...
考季狗又考那狗
我從開學到現在週週有小考
烤的很爽,也爆的很爽
生活的調劑是聽別人的八卦...




所有的焦慮一定是從早上那場詭異的惡夢開始的
跟ex....有關的惡夢...
亂糟糟,為什麼我就只能傻傻唉你罵
所以我也罵回去了
學學孤兒怨裡的女主角的養母
I am not xxxing your mother
但不得不承認
這是一個好笑的夢
但不承認還有什麼特別的因素~''~



今天的通識真好看
從''老師''到''守歲''
真是不得不佩服演員的演技
演到我分不出來誰演了什麼角色
從聲音到髮型服裝全變了
真是酷!

外婆讓我想到我的外公
我也好久沒有回去了
我好想念那裡的一切
東和的外公家就像是一座室外桃花源
回去就如同與世隔絕...但...卻是最開心的時候
無憂無慮的
偶而還有外公的笑話逗我開心
看看老人家開心的笑容我也好開心




下一站,幸福 好好看
我還是引頸期盼誰才是我的江直樹XD
不過我想~難囉
所以還是幫大家祈禱一下真命天子快出現!!!!


最後!!!!!麗芸不要跟大偉結婚啦!!!!!!!!!!!!!!!!!!!!!!!!!!!!!!!!!!!!!!!!!!!!!!!!!!
我不要!!!!!!!!!!!!!抗議!!!!
還有蕾蕾真的好可憐Q口Q



等著考試粗大餐&粗企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