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有多久沒見到了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直接的表達我自己的感覺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跟看法
也許,對於現在這個時間點來說
表達真實的自己也點困難
但我想人就該忠於自我
不開心不爽就該表達出來
但也許是成長環境與自我壓抑
導致我一直不是一個這麼辛辣的人

有時候真羨慕別人
勇敢表達自己喜怒哀樂
就像高中不得不寄人籬下時
自己的弟弟勇敢的對爸爸的女朋友
也就是俗稱的壞心的繼母罵出''賤女人''時那種魄力是一樣的道理
雖然我當時跟弟弟是一樣的想法,但是我卻不敢說出口
為什麼呢?可能是我怕撕破臉的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但實際最後的結果就是,就算你為對方著想,可對方也沒有想替你著想的想法
那當初還是應該要勇敢的站出來
哈哈哈~~


但我覺得今天我做的很對的一件事,就是今天我瞪了賣OOO圓的囂張的老闆娘一眼
原因就在於她先用一副指高氣昂的態度瞪了我一眼
加上之前因為她那愚蠢的笨兒子無聊一直鬧我,基於愛子心切,所以她將一切罪過全都推到我身上
所以我就對她更不爽了= =明明就是她那白目的兒子先惹我的
以上!
有錢人都這麼囂張跋扈的嗎???



不小心叉開話題了~~~
真實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雖然我也想當個辛辣的人~但我想做人還是要圓融一點才不會到處冒犯別人
所以我要嘗試當個好好人
但是不要變成爛好人

我發現我好像太爛了!!!!!



OHOHOH下禮拜成績要出來了
好像在玩驚爆骰子樂!!!!!!!!到底會是幾分呢???....
請待下集揭曉





多喝水沒事沒事才不會生氣...
呼氣~~~


話說我上一篇人氣暴漲是因為某某女星的名字嗎XD
太可怕了=__=



周貓阿喬偶愛尼



最後關於4:6比,我想說的是看了大家的網誌之後有種灰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