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期中考考完的那個禮拜雖然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這個禮拜倒過的很開心
人不能總惦記著過去,要向未來看齊您說是吧!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雖然我總老是喊著好累好辛苦
但是也確確實實的繳了一整年的貸款
有一種充實的感覺
一年的時間說短不短
要忘記一個人只是自己自以為是的忽略就以為忘記了
卻只要對方的一句話就可以讓自己覺醒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
但是卻發生了好多事情,足以讓自己學到很多事
原來,女生會開始為了某個原因開始讓自己裝扮一下~
聰明的人知道我在說誰的 哈哈
還有好多我原來不知道的事情...................


馬上就要12月了
所以我趕快打這篇11月份最後的網誌
再來的網誌就是十二月份了


不知不覺,已經打工了1年多
雖然換過工作
但是是持續的再打工
生活中除了上課就是打工
考試和唸書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是不想唸書啊
整天都在玩
難怪期中考不該爆掉了全爆了= =
只有財管跟稅會的成績會讓我開點心點
我的未來到底在哪兒(跪
想到這兒就很苦惱


被成會老師約談~其實是每個人老師大概都說一下
我知道我是很不認真的= =
對不起老師!!!!
我會加油的所以請不要當掉我!!!!!!!!!!!!!!!!!!
希望這學期要ALL PASS
GOD BLESS ME



OH最近讓我很不爽的事情是
某個自戀男指高氣昂的態度讓我很想揍他
改天就要嗆爆他
可惡!!!!!!!






明天還要上班.....加油
加油,好嗎?..................


最近一直被我弟的NOBODY鈴聲吵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