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篇


陳有洞是個雙叉路口
她說她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我就跟她說,跟著直覺走
有一天會找到正確的路,路上會有正確的人
陪你一起笑點低到爆掉

我是一條直線大馬路,只是路上有好多路障,還有一條大河經過
原以為河中的小島會是我的棲地,可是並不是
因為我忽略了小島的後山還有一座連結對岸的橋
原來,我只看見山的正面,卻遠遠忽略背面所存在的世界


他是一條九彎十八拐的曲路,一下向左邊走,一下向右邊走
彎彎曲曲,找不到正確的路回家
可是當你拐完了好多個彎,原來前方一片遼闊

你是一條十字路口,在交叉的路口望著四個方向徘迴
要多久才會了解原來這四個方向都不是你該去的地方
等到全世界都遺棄你你才會覺悟



Free talk...(說到Free talk我就想聽櫻井孝宏的聲音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打的很曲折離奇
看的懂得人來回我答案
我就給糖吃xd?
試問這篇主旨為何?
提示:兩個字




*生活閒談

最近因為天學要看一本課外讀物啊~
所以我就選了僕人-修道院的領導啟示錄  一書
那時候我聽老師講述書名,就讓我非常的有興趣
所以我就買了!買了之後發現它真的是一本很值得購買的書
姑且不論以後會不會常去翻它
但是固中道理倒是滿受用的
我的腦袋一次常常思考很多事情
所以我是不是該放空自己,靜下心來 好好放鬆一下
當個好的聆聽者,聆聽週遭美好的事物啊!但或許現在的情況不容許
好的聆聽者,不光是用耳朵聽,用大腦聽,還要屏除心中的雜念仔細聆聽
這是僕人裡面說的!!!!
哈哈哈大家一起身體力行吧



最近啊~冷風颼颼的
開始覺得有點無奈了
誰能懂我的心
只盼冷風颼颼帶走我無言的心情
我會記得09年的冬季帶給了我無限的....感慨

我悄悄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10年,可望是個開心的年度
everything will be ok!




如果人沒有煩惱該有多好
我想我弟大概是這麼想的
今天他.....跟大家都大吵一架
雖然我知道不對!但還是想把罪過只生不養的人身上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但大家我真的不是沒來由的怪罪
所以請大家對於這部份就保持緘默
我會很感激的



祝福人遠在夏威夷的Fanny玩的愉快~
我會想你的!!!!!!!!!!!!!!!!!!!!!!!!!!!
回台灣要找我去出去玩哦Q口Q
OHYA OH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