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最近的人哲課實在是太有趣了

嗆一個娘砲實在太好玩了~

請原諒我這麼無理 其實我覺得你被我嗆的樂在其中

所以我只好順從你的意思繼續嗆下去



一開始大家都不熟,所以根本就HIGH不起來(喂!!上課耶 哈

但是最近漸漸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好人又好笑,讓我的人哲課每個禮拜都過的好快樂 哈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XD



娘砲先生,還是應該說人妖先生呢

真是個開心果 看他那顆好笑的雞冠頭就會讓我捧腹大笑!

還有因為參加迎露認識的隊輔AKI真的也是個爆笑的人

今天的''C堤''某知名餐廳被她講成這樣讓我笑了整整好幾分鐘

連肚子都因為笑的太過頭而痛了起來 哈哈哈

今天的人哲課真是愉快,老師也真的很可愛

第一組的大家真的都很有笑點





還有最近好宅= =有跟大家開始玩楓之谷

一群女人在那邊討論,真是一群宅女。

今天看姐姐完 還遇到一個不知是真外國人還假外國人的玩家

在那邊用我的破英文幫姐姐翻譯 最後居然被他稱讚

U SPEAK GOOD ENGLISH!

簡直笑翻我了





還有今天大家來爆爆時間

刺蝟模式也讓我笑翻了!!!你可以看見姐姐一直被炸翻!笑死我也~~~

還有打怪物 瞬間被秒殺的奇景 實在是堪稱一大笑話XD





晚上跟頭有洞璇去逛大潤發 買東西

逛完走到停車場牽機車的時候,才發現剛剛拿去櫃檯寄放的包包忘記拿了

哈 真是有夠蠢的!

回家不帶包包的

我和頭有洞思璇逛大潤發 忘記要帶包包回家 哈 好蠢好蠢





今天還真是歡樂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