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3=你來了!到我的懷抱裡吧(?XD

傳情的巧克力,都很貴,要是再不好吃我們就要去投訴了!哈哈

所以真的很好吃咩!大家分了一塊之後,剩下的都是我的啦!

誰叫我愛吃巧克力!嘿嘿





感謝大哥的友贊助啊!我傳的好不好吃啊

應該不錯吧,看著它長的這麼可愛,我也好想吃吃看那種的Q3Q

哈哈哈



以後再來傳一次蛤真不錯

不過你卡片整個就很簡短 省話也不用省成這樣咩!真的是...





還有一天!收到不要丟到啦!女人

這是一點心意!

雖然............





哈哈哈 好吃的巧克力

還是你不要的話,把它還給我好了 我自己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