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2009年最後一個禮拜也太衰了吧
又是跌倒又是...車禍的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一瞬間害怕自己傷到神經...像個殘廢一樣
什麼事都要別人幫忙= =....真沒用
希望2010的開始就能有個好運氣


2009跨年夜帶著不高步低的心情去唱歌
還有逛夜市~整個就超平淡的結束了
沒辦法 這學期實在是太忙了
根本沒時間去出玩,假日又都在打工
下學期又是地獄啊...
會計系真不是人唸的,可是老師說看看人家東吳的...
也是,我們根本就算輕鬆的啊= =
哭呼呼....

在兩個禮拜,就結束地獄般的學期
一個月和即將迎接的是地獄中的地獄啊
中會成會和審計
希望不是爆爆爆,連三爆
希望是高高高,創新高
不過有可能嗎?還是要加油
巧瀞欣怡我們一起加油XDDD


寒假啊...(遠目
除夕初一初二要上班
啊啊啊 人事又要有異動的
可是有人陪我我比較不會怕



是說,我要去買一大堆推理小說來看!!!!!!!!!!!
太久沒看了~我的心都涼了
現在的生活除了上課就是考試不然就是打工
大學怎麼如此無趣= =

不過現在重要的是我要保中保成!!!!!!!!!!!!
雖然我問成會老師會不會開暑修班
但是老娘我不想重修啦!沒錢!!!!!!!!!!!!!!!!!!!!!!!!!!!!!!!!!!!!!!!!!!!!!!!!!!!!!!!!!!!!!!!!!!!!



是說,有的時候好像又太固執了一點
好像缺少了一點什麼




最近聽到的一首好歌
張宇-大女人讚啦!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你跟大學生年紀差不多,那我不就可以當你女兒了˙3‧
哈 這個好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