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感冒...給我去死!!!



機車,我最討厭感冒了= =+咳嗽我可以接受,可是鼻塞!!鼻塞!!我恨妳(啪



光是我附近的人已經有6個人感冒了...我還在想說我似乎逃過一劫



因為我體抗力差的緣故,平常幾乎都是第一個先感冒的,好不容易今年還沒感冒過



誰知道今天一大早起來就─感冒了 囧啊(攤死



我不要吃藥啊= =...硍。



看到有人咳嗽都不遮住嘴巴的,當下就有一股衝動很想打下去,



你是故意傳染給別人的嗎= =(炸



超不爽的。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個道理沒聽過嗎(巴



OOXX 囧。



請不要任意傳染感冒給別人好嗎!!!(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