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颱風假...



所以說颱風來的不是時候,



我的假日就這麼毀於一個強颱,你說!!!拿什麼賠我(踹



本來我想去桃園逛漫畫便利屋的耶...結果!!!你看!!



這個颱風偏偏趕在假日來台觀光打劫(嗚QAQ



我美好的假日呀!!! 假日不是應該跟我的最愛窩在家裡,



繼續我們「腐」敗的日子嗎...ˇˇˇ





我的CD啊~~!!!我想去買BLEACH的CD的!!被這個爛颱風給破壞了



咿呀!!假日就這麼的在外頭刮著大風下著大雨,聽著颱風橫掃台灣,打劫人民的情況下度過..





喔!真是浪費我美好的青春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