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運會?!!!(啥 啥 啥



上禮拜才聽說的耶...對不起哦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很久了 囧



而且聽甲班的說,八點要集合耶!!(驚!!!



好早啊囧。比上課還早,我的媽呀!



後來班代通知我們集合時間是七點半(吐血ˊˋ''



更早.....(拖著疲憊的身軀,從家裡出發



好累QAQ,幫會計的女子大隊接力完就沒聲音了



這就是高中喊得太賣力的下場嗎...??



到了會計男生跑的時候,雖然有在加油,但愈後面愈沒勁XDDD''



SORRY!!!







一集合就看到操場上一群身穿深藍衣服的人...(啊!!!好噁



最場最囂張的莫過於人數最多的企管系了QQ



企鵝!!!雖然囂張但卻很可愛!!!我們為什麼沒有猴子!!!囧



我要猴子!!!,企管有企鵝,資管有獅子,為什麼會計沒有猴子!!(淚



可惡!!(炸





早上預賽跑完,吃過午飯後跑去圖書館睡午覺XDDDD



睡了快兩個小時,醒來還是好想睡= =''(睡不夠!!!



可是時間到了,只能放任周公熱情的呼喚不管,奔向青春洋溢的體育場(啥?





會計大隊接力預賽開始了!!!財金的音響開的太大聲,我耳朵都要聾了 囧



學長學姊破音喊的加油聲我都聽不到...



怎麼感覺加油的聲音都被財金給拉走了ˊˋ''





好不容易熬到結束,晚上的大家聚我很期待!!



到噴水池集合,跟大家坐在一起等家長,前十分鐘沒接到家長打來的電話,後來他又打給我



但是他沒看到我在現場QQ,於是便衝過去跟家長問好ˇˇ



等大家都到齊後!就出發去吃飯啦!(肚子好餓XDDD





我們一半的家族是到紅宴去(燒烤店! 吃飯,另一半好像是去西堤(應該是這樣打吧= =囧



紅宴紅宴!! 衝去拿料囉!! 一邊是火鍋,一邊是燒烤。



燒烤還不錯吃,但是一不小心肉就會碎了XDDD



哦哦,那裡的蛋糕超好吃的ˇˇ



感覺自己很像餓了好幾天沒吃飯的樣子,吃了好多。



這也是第一天吃菜吃到好想吐(太多了...



聊了好多,平常都不同班遇不到,但是家聚的時候特別開心ˇˇ可以跟大家見面





後來大四的學長姐叫我們自我介紹一下,然後就這麼回家了



所以今天玩的很快樂,但相對的明天就會很痛苦。因為經濟作業和考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