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難ˊˋ,順著自己的本意走,就會豎立許多敵人;



老是跟著別人的步調走,又顯得自己很沒主見。



講話也不過是直了點,卻總是會刺傷別人,我也不想這樣子,但話不說清楚又會招惹一堆誤會!!



每個人都愛以自己的主見為優先,看不順眼的,連看都不看你一眼!!



只不過是做個原本的自己卻很難,不禁要問這世界是怎麼了??!!







壞了?爛了?



總是要我配合別人的日子過生活,我膩了。





我討厭打官腔的日子,討厭別人對我頤指氣使,更討厭虛偽的討好言辭。





朋友不就是對方說什麼都願意接受的嗎?

朋友不就是對方有困難時匯第一個跳出來幫忙的人嗎?





對妳們來說我是什麼?



是什麼?



同學? 朋友? 路人甲?





還是一個無話不談,可以盡情的跟對方嬉鬧,聊出心事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