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我好想妳們!!!



我真的很想回到高中的日子,與妳們一同唸書、打鬧、甚至是為成一圈不顧唸書就開起來的爆料大會!!!



雖然偶爾會有厭惡某人的時候,但是與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才是最美好的!!



還記得高二畢旅的時候,背著沉重的行李,跟寶貝一起從飯店的一樓爬到11樓...



現在回想起來深深的佩服自己非常有毅力!!因為大家都搶ˋ著坐電梯,所以我跟寶貝直接爬樓梯,



雖然行李很重,但我還記得跟寶貝邊聊天邊爬著不知道幾階的樓梯,一下子就到了11,



因為是跟自己的朋友爬,所以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而還比同寢搭電梯的同學還快了許久!!





還有在小伶差差鳳梨志玲的寢室聊天聊到2點多不支昏睡過去的事、吃泡麵被偷拍、到各寢去亂客串、



在飯店後面的柵欄裡追著兔子到處跑、到海洋公園看企鵝、



採著投影在地板上游動的魚群、還有一群女人瘋狂採購紀念品的事!!





然後跟著大家去坐斷軌,還沒忘記快輪到我們時突然很想上廁所,



集合時間快到時,被遊行隊伍擋住不能通過的事!!



還有在車上唱歌唱到忘我、偷拍睡覺的人、跟隊輔聊天、



差點被關在門外、還有被某個粉擦很厚的「狐狸」給嚇到的事!!



還有常常因為某涮涮鍋而被嘲笑的事!!



總總的總總我全忘不了!!







讓我忘不了的還有那棟蛋糕樓、冷氣常常不冷的禮堂、很兇但人又很好的許教官(調職了Q口Q



還有很愛唱歌,每次都被學生拱上台,很受大家愛戴但實際上卻很台的主教!!



(一直都覺得主教超像我們的爸爸一樣)。



還記得有一次去學務處問數學,結果發現主教和學妹在彈吉他唱歌,



主教唱了好多歌給我們聽,還讓我們點歌。







還有數學老師!!雖然到三年級才讓他教課,但是大家卻一下子就混熟了!



雖然每次都要搬45本厚重的數學複習講義去辦公室,但每次老師都會請我們吃東西



還有阿樹請我們幫他寫研究所要研究調查的問卷,還很不好意思的拿出棒棒糖請我們吃。







還有騙人布的地理課,雖然當時覺得某些課實在是無聊到沒話說,但老師的地理課真的是我很喜歡上的課!!



指考前,老師每次都會說:怎麼都沒有人要問問題...(XDDD)



但是考試到了卻有一堆人跑去問,還要排隊勒...





歷史課老師都會跟我們談論電影的心得!像是斯巴達300壯士、蜘蛛人等等



XDDDD雖然上課都在發呆,但是老師是個好人!!!





呀!在說下去這篇網誌會非常的長,而且我會忍不住眼淚...



於是就在此結束!!





蘭園、我的同學、好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