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Stay的相反(?



今天去了一趟礁溪,很可惜的沒到宜蘭看看Q口Q



一回宜蘭就下雨~Q__Q我還以為真的是我帶塞 才會一回去就下雨,



沒想到宜蘭已經下了好幾天 囧



好久沒見到的地方,好想去宜蘭走走,好想到蘭女看看ˊ口ˋ



可是今天沒機會!!雖然下雨,但還是那裡的空氣最好ˇˇ



嗚哇!!今天還到了頭城的85度C吃蛋糕!!



草莓提拉米蘇超好吃的拉~(拇指



第一層不酸也不甜,第二層草莓奶油酸酸的,兩層加起來真是個美妙的滋味



超順口的,吃了第一口之後,簡直大為驚人啊!!!



超讚的!有種瞬間覺得,就是你了 的那種FU



超~好吃的啦!!!(拇指



今天吃了好多東西,還有深坑的臭豆腐= =''



好辣!!因為我媽吃到我沒加辣的那隻豆腐了啦



反正今天整個就是很閒,可是我今天在車上一直睡一直睡



天曉得我怎麼這麼厲害XDDD哇哈哈!!



我看我最近真的是得了暴食症跟嗜睡症了=''=



唉呀呀!真是糟糕Q_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