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如題,很不一樣。



是非常不一樣!!!以前我們也曾說說笑笑,在一起聊天過,



但是卻不像今天如此坦率,很直接的面對彼此。



說是很高興,其實也有點失落。



畢竟,一路走來歷經風風雨雨,要怎麼樣才能調適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



目前的關係我很滿意了,比以前滿足,



畢竟你已經可以敞開心胸跟我聊天ˇˇ



沒有比這件事更令我高興了。





你一點都沒變,如果有變,其實也沒改變太多,



倒是我,變了很多,你一定嚇到了吧。



這樣才好,才不會是以前那個軟弱的自己,



才不會,讓我又有什麼不必要的期待





我很高興,我們現在的關係很不一樣,



非常的像朋友,這點,至少是我的遺憾中最能安慰我的一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女人心事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