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拉~







今天去問數學老師題目(哈哈~我是用功的小孩)



問了一陣子後~



小伶跟俐君來了



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一起問起來了~讚!!)



但此時...



隔壁傳來了一陣歌聲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點甜甜...」



問完題目後..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們朝著隔壁走去...(靜悄悄)



哇~主教(超高興的)



主教跟我們班的學妹在談吉他呢!!



超厲害(大心)



而且學妹唱歌還滿好聽的。



主教還教了我們該怎麼看吉他譜



但是有點難



可是我好想學喔



而且主教也有唱 五月天的歌



(還有周某人的= =)



哈~不過我最喜歡主教唱 一天一萬年 了拉~~



(撒花)



最後當然跟主教哈拉了好一陣子



主教一直都給我一種爸爸的感覺



主教的老婆(一定跟主教很像)



主教的小孩~一定也一樣可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