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該是決定推甄的校系時刻..



A女:「我要填哪裡?你覺得勒?」



B女:「不知道耶..政大好了!那梨子勒?」



梨子:「不知道...根本就上不去阿= =。校內就比不上別人了,我填了也只是好玩吧...」



B女:「那你填數學系好了...」



只要我遇到叫我填數學系的人,



我一概都回答一句話:「如果我僥倖第一學期沒被二一,那你下次大概會在精神病院看到我吧...」



除了對自己沒信心,我也明白自己沒那個能力。



只是單純喜歡思考邏輯的東西而已。



但是自己也不知道該填些什麼系,



我的興趣~哈



很多阿。但是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



不知道。



經過腦內一番撕殺後,跟老周決定第一志願填 政大 心理



但是我根本上不去的拉



雅婷今天說可以不用交推甄的表



我有點不想交~因為明知自己不會上~所以不想浪費錢





為什麼學校不在我們一年級的時候告訴我們



推甄跟一、二年級的成績關係斐淺



哈~所以我推不上去



不過~我們要有信心



推甄上不去~我們用申請!!!



邁向70級分,邁向我們的未來!!



Go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