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致昂昂的跑去看蘇打綠...


本來只是想看看青峯長什麼樣子


後來卻被現場的那種音樂震撼給感染了.....囧


雖然我看起來很冷靜~


但...


我真的完全被蘇打綠的音樂所吸引


它...敲進了我心裡


好讚


小伶是今天的攝影師~但她邊拍邊笑...噗


逸萱~你看


我跟小伶的感覺相同吧


我真的覺得那是青峯要給你的


我一直在心中吶喊:「手伸長一點阿阿阿!!」


還好你拿到了=口=


感覺你快哭了...這就是超喜歡偶像~追星的感覺嗎~


而且青峯愈看愈可愛


小情歌好好聽阿~


最後一首歌 小宇宙


歌迷說到青峯唱錯詞時


青峯的回答好好笑阿


他說:「這歌是我寫的,我當然可以隨便改。這是改版的」


(((大概的意思拉~因為我記性不好~所以沒辦法正確打出來


真可愛...


下次小豬來的話..我要做一個看版


嘿嘿


<<<<<


後來到歐歡去完


吉他吉他


我的分數都還不錯


真高興


逸萱、小伶下次在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