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放颱風天固然很好
但是............有災害了可不好┐(─__─)┌
這次的災害很嚴重很嚴重........
請大家幫忙祈禱一分鐘好嗎?????
希望大家平安無事啊~

我的選課也該祈禱了!拜託系選通識都讓我選上啊= =
OH,PIEASE,GOD BLESS ME
不然我的13學分該如何向美珠交代?
欣樺~你這樣不行啦!13學分太少了!!!!重複這學期的''孟彥''
話說孟彥是''女心怡''的男朋友耶
一切都是假象YO
憨憨王岑慧被騙了(聒聒叫我打的!不干我的事XD)
中會居然沒上耶真的是令我有夠傻眼的= =
算了這開學再加選!重要的是我系選跟通識



哈哈今天的娘家真是好看!
妻子的誘惑也是不錯看!
集集精采刺激絕不拖戲



禮拜四的漫博我期待著
期待好久了哇~~~~~~~~~~~~~~~~~~~
終於可以出企玩了
HAPPY!!!!!要買好多東西!彌補我內心的空虛
我不是宅女阿宅退散!!!!!!!!!!!!!XD



我的阿郭郭小佳佳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妳們?
下次帶我去一中街好好逛逛唄~~~
上次去實在是太好玩了顆


薪水我愛你!耶!辛苦也是值得的
雖然要換地方了~但是一切都很新鮮很好玩





夢醒時分才發現原來只是夢一場
原來我一直迷戀著自己製造的假象
只是夢裡一個完美的你,照我自己的一廂情願打造的你
時間到了夢就碎了
哈~反正一切我都不在乎了Y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