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半年一度最最最期待的日子
也就是漫畫博覽會。
說到這就忍不住的令人興奮^口^
早上很早就出發,可是到了世貿人卻早已排了好幾大圈= =
這大概是我參加已來遇到排隊人最多的一次
開放進場後大概過了半小時才進去
頂著艷陽汗一直流
好不容易進去了首站當然是曼迪
可是曼迪已經沒有偶喜歡的東西了,所以我進去也只是佔個空間罷了 哈
還好我沒有看火影忍者,所以我不會被他的周邊商品吸引
小伶姐姐倒是買了很多

第二站是千陽號飲料BAR
有可愛的紙杯飲料跟罐裝飲料
當然是兩種都不放過,只是他的紙杯太多種選擇
所以我只好忍痛選擇其中一種

第三站就是那宅男口中的''腐女國''尚禾出版啦
我也在這攤砸下重金把想要的漫畫一次買齊
沒想到今年特別的是滿300送山根綾乃老師探索者的紙袋
滿500送小海報,滿1000送探索者簽名版(沒有簽名固然很可惜但簽名板很不錯
我一開始也沒有特別想要買到多少
看見我跟小伶姐姐對滿額送的贈品感到疑惑時,那位帶著貓耳(?的工作人員
開始對我們發出催眠攻勢,她說滿300有紙袋滿500有海報滿1000三種都有你說划不划算
最後我們三人異口同聲的說出''划算''之後,就開始尋覓偶們的漫畫
所以我在這攤買到了可以免費宅配回家的金額˙^˙
不然自己拿回家肩膀會斷掉
麻見跟高羽實在太養眼害我忍不住直盯著紙帶看



再來就是喬巴超人的世界
裡面都好可愛好想要但全買下來是不可能
所以買了優遊卡貼紙好分送給大家


再來今天最後悔的事就是懵懵懂懂的買下一本價值350的漫畫= =
整個讓我很震驚.....這這這我的小說無望了Q口Q
雖然說是特別版的
但一附撲克牌跟特別版封面加紙做的盒子就要255也太坑人了
如果是日版我倒無所謂


話說威向的小說我還有好多沒看
輕小說感覺不錯,但我最近還是傾向於BL小說
我說我不崇尚主流是因為我覺得我的口味跟大家都不同
所以我買了我喜歡的小說,因為他輕鬆有趣而且受的個性很可愛˙˙
顆顆

總而言之今天很好玩排除掉插隊跟白目的人以外,
雖然花錢如流水,走路如臨三溫暖
但我覺得很開心,買的自己好滿足


還有今天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像是尚禾的攤位是未滿18歲禁止進入
有兩位小弟弟誤入禁地櫃檯小姐跟他們說''未滿18歲禁止進入哦~''
結果兩人就快速離,離開的同時A跟B說''都是你啦!!!!!!就跟你說不可以進來啊~''
害我噗嗤的一笑
另外還有宅男進來參觀說這裡是腐女國XD
我也覺得很好笑!!!!!!!!
今天就是一個完美的結束也是很疲累的結束了~


然後趕回中壢繼續下一攤
約祖先出來吃飯飯,聊的很咖心
好久不見祖先~打工先苦囉^^
接著點燃仙女棒跟蠟燭~本來想衝出去嚇祖先
誰知半路殺出程咬金,害的計畫被打斷
呂小欣的屁屁還被看到XD 不過祖先祝你生日快樂啦!!!!!!!!!!!!!!!!!
要開心!!!!另一半很快會出現XD

今天是個很疲憊的一天
OHMYGOD
我是女超人
幾乎每攤都逛到了還趕場
下次不要找我趕場唷!會累爆
明天還要上班但是我現在小腿好痛= =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