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是我們想的簡單┐(─__─)┌
很多人都太天真了
不要以為人生很多事都可以簡單解決
不喜歡大家總把做不到的事情掛在嘴邊
我自己也是這樣
看到自己的弟妹這樣做我就更不喜歡
耳邊聽著我的勸告,但根本沒聽進心裡
我這也不是說教,只是剖析事實
什麼時候才長大?



選課?its so easy?
NONONO 太困難了
每次選課系統一定塞爆
昨天去學校網站看看,發現學校居然也推薦使用火狐會比較快
怎麼不試著趕善一下選課系統
每次都是先搶先贏
搞的火冒三丈
煩都煩死了登進去看見餘額=0時也只是徒增失望



打工?
也不是很簡單的事
連續上了九天的班我也不是超人能負荷
累了~雖然排書很有趣
但是每天這樣操也很累



有點懶的說話
面對人果然不簡單
控制脾氣對我來說更困難


什麼時候可以大玩特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