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我什麼時候也加入老人的行列了
1開頭跟2開頭就是不一樣啊┐(─__─)┌
顆顆顆


謝謝在一個禮拜前就給我禮物的儷宜
謝謝大家的祝福BY瑋中美香阿姨蔡倫小貓佳瑩阿郭姐呼阿PON阿竹還有跟我同天生的小朱
還有MSN小嘻阿百等等我忘了囧SORRY總之很感謝
謝謝柚子送的模型~
還有特地幫我辦了一個聊天會的大家,特地從桃園過來的大便跟祖先,還有呂欣怡很費心的卡片
還有送了一隻歪鼻子藍小熊的姐姐,手工卡片跟可愛喬巴巴巴巴的頭有洞跟思瑾妹妹\\\
感謝百忙之中給我祝福的大家



不知不覺間我活了20年

20年前我剛出生
10年前我還只是個以戀愛為中心的人(欸?
現在的我是個以錢為中心的人(欸AGAIN

不成熟~~雖然已經20歲了
可是心智跟外表還是一樣的低能ORZ

可是我可以給自己更多的成長
加油孩子的學習不能等哈
因為豆漿濃啊!


新的無名好好玩啊~


話說最近去打掃老闆的新店~
灰塵實在是太多了
害的我狂打噴嚏
以後有空到新店來坐坐啊
明天要去上書了!不知道有沒有冷氣吹(?


大家快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