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哈利波特,只能說前面有人不停犯花痴XD

小榮榮~~~雖然榮恩長大了變帥了

但是這集令人賞心悅目的其實是馬份

變帥了 哭呼呼

他的鏡頭也不少~~~

哈利波特這集看來特別弱為什麼?

衛斯里雙胞胎兄弟兄弟的店看來真的很可愛很好玩

我也想去玩一玩

妙麗根本就變成熟女了!!!!XD

歐!校長突然地就死了= =令我錯愕不已





看完電影去姐姐家休息~~

好久不見妹妹,偶還是比較''甲意''你

畢竟妳從沒咬過我,不像我家弟弟一直咬我 Q口Q

討論了選課和爆爆王

還上了倉庫0元的楓之谷

等級終於從??變成了數字







這篇擺明了就是雜記









我也不想少錢

但事實就是少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少就這樣

我很容易因為某個人某句話就影響自己心情

今天心情真低落

還好有小瑋的笑話讓我笑了一下˙^˙

不然今天該怎麼辦???????????????????







最近心情起伏太大了









好像還沒有人反應音樂太吵吼 哈哈哈

PIG STAR-君=花

純情羅曼史的片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