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啊~

我做了一件蠢事,但如果要說是蠢事

也才是不小心發生的。





這年頭,手腳都不靈光了,

我跌倒了!!!!!!!!!!!!!

每次都只是踢到東西,也沒有真正的跌倒過

可昨天真是我有記憶以來跌的最慘的一次

我的兩腳的膝蓋,在昨天和地板有了肌膚之親

我想,有看到的人應該會笑翻吧= =

超痛的,在我意識到我跌倒時

卻來不及做出補救了..........嗚嗚

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緩緩的向前倒去

然後只能快速的爬起來





撞擊了力道實在是太大了

我覺得我膝蓋的瘀青就算以後好了

但還是會有痕跡的吧

真的太蠢了





這年頭,手腳真的不太靈光了...

這可是我20歲生日倒數前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啊

讓我永生難忘了唄 哈哈哈



希望可別真留下疤痕啊





有照片為證*

看來我真跌的不輕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