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生日快樂 蚯蚓。



滿十八歲以後,就不能炫耀自己年輕了T3T



囧+ 好想灌醉自己:D 蚯蚓我醉了一定就是像潑婦不然就是都不說話的坐在一旁發呆吧...(亂猜的XDDD)



今天下午跟佛光山、高酸酸、差差、小伶、俐君還有蚯蚓我約好一起吃晚餐~*



我們在嗅香。伶跟佛光山原本說好要給蚯蚓我一個驚喜,前天本來跟我說不來的伶其實是騙我的。



本來是要偷偷的到嗅香給不知情的蚯蚓我一個surprise的..



但是伶沒有腳踏車所以不得以打電話給我,這個驚喜提前曝光 哈哈囧



很開心,大伙們就這麼邊吃飯邊聊著天:D



搶頭香的第一人就是我的最愛鳳梨姐~*



第一份禮物她也搶到摟:)超感動,鳳梨我們要互相扶持啊啊~



差差跟佛光山還幫我出晚餐錢,請我吃飯...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D



吃完飯我們又續攤去向日葵吃冰:生日快樂冰。造型有夠奇怪的XDDDD



還差點把它弄倒= =囧+



真的很感謝你們,我的朋友:)



下次到中壢來記得call我,會請你們吃好吃的:)







以下是禮物篇:



鳳梨送的吊飾,我很喜歡~*







小貓&嘎送的卡片、漫畫(18禁耶...)



不禁讓我想像要是親愛的媽看到會有啥反應XDDD











俐君送的蛋糕在我拍照前就被我吃掉了...所以沒拍到照片



高酸酸送的唇蜜,我會用的ˊ3ˋ









還有星期三就送我禮物的學妹 白白。是蚯蚓俺喜歡的攝影方面的書,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my dear good friends,I Love You ˇˇˇ



下禮拜補其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