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高興拉~~=口=



首先



謝謝志玲、差、小伶、小貓、佛光山、ㄋㄞ勢力、怡馨、



謝謝小三、小Wei、宜彣、雪玲、雅雲、朱屁屁,



我愛你們~~



今天蛋糕吃了好多(ㄋㄞ勢力送了一個、朱屁屁送我跟佛光山一碗=口=~志玲又請我吃了一個)



好飽= =+(撐死中)



ㄋㄞ勢力送的蛋糕殘骸↓↓







佛光山是送兩顆梨子↓↓(好可愛)







你的卡片我看了以後好想掉淚..(=口=)



志玲帶我到85度C吃蛋糕(好吃~~感動中,而且是志玲請的,外加一杯紅茶)↓↓




為什麼沒看到蛋糕呢=口=??~因為被我們吃掉了~~(噗)



禮物禮物~~(可以不用送的說~謝謝你們)



大雜燴(我很喜歡,謝謝~泣=口=)













謝謝~我愛你們~(心)




逛夜市(明天要考試耶...=口=~)




但是還是去逛了XDD





還跟小貓買了刷身體的~(噗,如下↓↓)







還到友愛八樓打電動,





耳朵邊一直傳來一陣熟悉的歌,





一回神...才發現是海賊王的歌(樂~哇哈哈)



以下是補拍的照片↓↓



鳳梨送的↓↓(小伶送的在相簿)






阿姐送的~=口=(好可愛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