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2006.8.12)







搭火車到車站,學怡的阿伯來載我跟小伶



前往漫博摟



學怡的媽媽超好笑的耶(噗)



兩人好像~



學怡家的 多多 很可愛捏(好想捏它,但是怕被打~噗)



雪山隧道還是一樣很無聊(這跟主題有關嗎= =??)



到世貿二館~靠(語助詞~表示很驚訝),人超多。



現在是怎樣,排阿排,終於進去了...



一開始還一直掙扎,看誰要去問服務人員售票處在那...



我跟小伶、學怡~三個笨蛋,本來還想猜拳...



後來還是問了(售票處跟去年不太一樣)



三隻笨蛋(隻= =??)



不過終於進場了阿(興奮~High了起來)



--------------------------------



第一站>>>東立



隊伍好長(不過還是乖乖的排進去了~呼)



學怡的心願>>由貴的 夜行愛人專門店(是這樣吧= =??)



一直找不到,不死心的學怡~最後終於找到



只是放在很高的架上(她說本來要叫工作人員拿的)



但是.....(噗,應該知道吧)





最後她終於買到了(一副滿足樣~呵)



但是她說:我們現在就可以回家了



阿勒~我跟小伶還沒買勒(噗~搞笑)



後來我也在東立買了海賊王的 R E D



阿哈~我們走在路上,一直看見別人拿著海賊王的紙袋



但是我們三個一直不敢問



後來到了尖端,我終於忍不住了~抓了一個姐姐來問



(喔~姐姐人太好了=口=~感動)



於是學怡跟小伶衝去買(因為我還在排隊付錢..)



呀~結果在等待她們的同時,我看到了.....死神的紙袋



阿~~~~~~我好想要=口=(用一臉羨慕樣看著別人)



不過後來在小伶去買網王的紙袋時~我跑去問一個小弟弟~



他告訴我了(樂)



於是乎,我就拉著學怡衝去買了(把小伶丟在那)



有一個專門的死神攤位耶(爆High~呀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買到了(而且還有扇子)



好高興阿



剩下的就是到處逛逛摟~



木棉花也不錯~有好多周邊商品(我好想要海賊王的滑鼠墊呀...=口=+)



裡面真的太多東西了(都好想要)



對了~有件事忘了說~有死神的福袋耶...(不過只有兩種價格)



1000、2000的(裡面的東西都好好)



明年有錢才能買(希望明年還會有!!)



阿~~~好可惜喔= =+



後來曼迪有KERORO表演,但是說到曼迪就有點不爽



因為人爆多的(以我們三人的弱小身驅怎麼擠的贏)



而且它的隊伍已經不知道排了多長...=口=



所以我們放棄了orz(犬夜叉的紙袋呀~~~泣)



漫博大至上就是這樣了

----------------------------

後來媽媽來接我們去淡水



吃吃喝喝



孔雀蚵(不會打)還不錯吃捏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熱了(熱到不想動)



一路吃吃喝喝(我累了~超想睡~但是小伶和學怡感覺精神好好)



我好像不太適合逛街(噗)



學怡跟小伶還吃了阿給(不過好像墮落了)



阿給是這樣的嗎(冬粉+豆皮)



應該還是要有行家介紹才對



還有阿媽的酸梅湯還是一樣好喝(^^)



---------------------------



明年還是要到漫博報到的拉~(一定= =+)



照片都放在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