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猶豫。果然人聽了旁人的意見後,總是很容易動搖自己原本堅定的心。



從我說要填會計以來已經有不少人叫我不要唸,



連唸宜商有唸過會計的一些同學都勸我不要唸= =+。



我是有興趣啊,



說不定唸了之後會發現你很討厭它。我同學是這麼回答我的。



唉 一言難道盡心中愁(啥)



雖然目前我已經填好差不多20個志願了。



也如之前決定的把元智會計和中原會計擺在第一、二位



但...(你知道的)



小伶說可以考慮經濟系,但元智跟中原沒有。



我第三第四填了財務金融。(老實說我一點也不知道這個系是做什麼的....)



我把自己的目標擺在中壢,這個雖然不是我成長的地方,卻也是我住過了好一陣子的地方。



雖然知道這樣就等於挶限了自己能夠活動的範圍,但..我就是想在中壢咩...= =+







有時候常在想當初要是沒跳組就好了,畢竟自己有興趣的還是自然科。



但是現在都唸到畢業了,何況沒有當初的跳組,哪有今天交的好朋友們。



會另人嘔吐的話我不會說,但是我要謝謝的是常常陪在我身邊鼓勵我的人(泣)



沒有你們的支持,恐怕當時的我無法度過對我來說有些痛苦的兩年歲月。



如今我們已經離開當時那一起歡笑、一起揮霍青春、一起講秘密的爆料大會。



承載著大家的祝福,振翅飛翔。



也許我們不是鳥,但我們得努力創造一雙飛往夢想的翅膀,尋找屬於自己的道。



(尋找道(?)。AIR GEAR? 噗)







沒想到一篇有關填志願的文章會被我打成感謝狀(啥)之類的東西...





唉,不過我現在想想,會計這個志願應該不會改掉吧...



我會撐下去,即使不認識它,不過應該在熟悉它之後可以努力喜歡上它吧。





請保佑我考上,然後不會被21回來....= =囧+



神明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