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今天去考駕照,因為第一次考,整個就是很緊張



緊張到胃痛...進去考筆試,不是我要說,真的很...簡單= =囧



白緊張了。害我一直很害怕會考什麼罰鍰之類的題目,不過一題也沒考...



後來在道安演講廳外等老媽跟老弟下課~*(囧+),結束的時候出來一堆人,



有看到一個長得還不錯的男生= =(很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型耶)



不過就只是這樣看著他走過去,還有一個整頭都是深綠色的男生,



打扮的感覺還滿視覺系的。(衣服很好看,拇指)



平交道好恐怖= =感覺手有些微的發抖。



載著老弟到內壢車站坐車,他一路上不停叫喊著給你載真的很恐怖,



我也覺得好恐怖,沒辦法啊 我經驗還不足咩。哈哈





好久沒用電腦,但昨天一碰到又覺得好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



我的生活好像有點乏味@@+



回到雲林老家陪阿公住個幾天,看到他一個老人住在那覺得好心疼。



但是我們家的人都是那個硬脾氣。阿公也不例外,跟他說要他北上住幾天他都說不要,會不習慣。



看到阿公孤單寂寞的背影我好想哭。可是什麼也幫不上= =囧



只能常打電話關心他。看到阿公笑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阿蚯哭了= =││)





放榜時有點錯鍔,但是能跟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好友同校真的很開心,



唯一遺憾的就是人家想跟鳳梨一起唸中原啦(嗚~)



我等你唷~!!等你轉過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