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 好久沒打網誌了 有人問我在忙什麼....



Answer1:不太想打。不知道要打什麼

Answer1:現在在打工



因為要交代一下,所以來打網誌= =囧+



關於我的工作,上班地點煙為很ˋ重,對於不抽煙的我來說很痛苦



但是習慣了也還好,只怕一個月後我已經二手煙中毒深的(我自己也很擔心ˊˋ)



而且可以免費玩電腦,好像還不錯。





關於我的大學生活,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中原蘭友會的迎新茶會不知道能不去,



想回到蘭女看一下老師們ˊˋ



但不想看到某老師(噓 有心靈感應的都知道哪位)



恩恩....真的有點無聊





好一陣子沒看漫畫了 我的新書啊(呐喊)



阿蚯俺怎麼感覺有點脫節了...(泣)





另外還有國中同學會...



好想去= =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