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還記得當初很渴望想加入的大學。



一轉眼,人已經踏進了這個名字一點都不陌生,但環境卻一點都不都不熟悉的校園。



經過這天,深深體會到註冊是一件簡單,但是對我們什麼都不了解的學生來說,是一件困難的事。



整個就是很緊張...



「上大學?」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耶!!!(驚







麻煩的註冊結束後,就往大學博覽會去了。



原本還有耐性一攤攤的慢慢逛,但由於艷陽的荼毒+ 填資料的麻煩,逛到後面根本就不想逛了啦!!



重點!原來動漫社是 【分開的】!!!



漫研社嘛...我不會畫圖= =雖然學姊很親切



動畫社嘛...學長好多,都沒看到學姊。



根據學長有點不可靠的解說:學姐去打工沒辦法來。



有點半信半疑的= =+我怕到時候入社全部都是學長那我該怎麼辦...(一起宅下去?



不過動畫社有個很吸引我的就是教唱日文歌!!!(拇指



好像也有日文教學哦哦!!! 學唱日文是我的夢想~~啦啦





還有金研社,教我們如何看期貨跟股票。



哦!整個就是讚!我就是想學看股票拉!



接近期末的時候,學姊還會帶我們去玩現金流的遊戲。



整個好期待,話不多說,繳錢直接入社!!!





但是有好多社都好想參加,可惜只能等到大二在看看了!!



逛了一圈,腳酸了,散!!!







呵呀─



實在是忍不住仰天長嘯。



大學的天空,好藍。(哪個傻子!!以為我會這樣說嗎!!



以下是正解:大學的天空,好熱!!!(熱死了,



((絕對不要跟我說你可以試著走在大學樹蔭下,享受涼風的吹拂,欣賞校園裡美麗的風景,



錯錯錯!!會這麼想的人一定是想像力豐富到破表了!!



什麼風啊,一點風有沒有!!連髮絲輕輕飄動的感覺也沒有!



什麼美麗的風景,就一堆人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中原大學晚上真的很漂亮哦(拇指



人在發熱的時候,是根本不會有什麼閒情逸致去觀賞什麼路邊的風景的!!



唉~就這麼無聊的度過的一上午。





下午美其名是到中壢逛逛,實際上根本就是去敗家的!!!



看到一櫃的漫畫,突然間好心動;看到一排的CD,突然有股衝動。



手手手,不聽指揮的伸了出去;一個指尖的觸碰,一個單屬於音符的跳動。



一首歌,一種感情。一樣的旋律,帶給人的便是不一樣的感動。



喜歡聽別國的歌,因為它代表的不只是愛情,還有人生意義。





最後,要在這裡說,我的新人生,就在這出發。



最後才發現,距離上一篇已經快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