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天的新生訓練:9月11~12日。



就在太陽公公的呼喚下,我們脫離與周公尚未完成的聚會,



就這麼的在早上 【7:45】 集合在商學院的大樓前!!!



好悶!!好想睡!!隱約的聽見周公等我們等到坐在涼椅上打起瞌睡的呼聲。



啊,周公~我們也想快速奔回您的身邊,與你促膝長談。



可惜我們受到上帝的召喚,





等了好久,往音樂樓出發。與財金系的一起聽系教官的演講。



這時候,第一次後悔自己念了會計系。因為教官說高會跟超會很難....



學姐又說丙班經濟學跟會計學的老師又很會當人...(我剛好是丙班的= =」」



喔耶~真是棒(來放個煙火吧!!





上午的演講,後面攤死一堆人!!



(各位!!敵人來襲!全體趴下。裝死?



大家都受到周公的召喚(一定是因為等不到我,太寂寞了。所以把大家都叫去了





好不容易結束上午,吃頓飯後。大夥又被號招到中正樓。



繼續荼毒(?



不過這是大概是周公太想念我了,在學務處報告完後,換總務處時,我受到呼喚



就立刻奔回去周公爺爺的懷抱了。(睡



呈現攤死狀態.....



腦中還迴盪著總務主任的聲音,但是哪一國語言這就不得而知了= =+



兩天的新生訓練就在聽一堆演講中度過...



好想睡好想睡,腦中一直浮現這句話。沒辦法嘛!!因為兩天都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不過高興的是第二天的勞服解說~學姊很快就放人了!(笑



好啦~因為經過太久,加上第電腦又壞了那麼久!



我已經不太想打這篇了= =抱歉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