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快透支了   時間快不夠了




果然不能一心三用   很累


但是自己選的  所以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要繼續


 


今天工作分了心  不小心打錯單了


在忙碌的時候還遇到  毛毛


哈 很嚇克



哈 昨天有被老板娘稱讚



但是不會因此鬆懈的



因為我很怕少錢= =



少錢就要扣薪水了.............





我打工都是戰戰兢兢的耶  很認真的好不好



只是有時候不能一心二用   所以很忙的時候就會慌啦



哈哈哈哈哈



現在有集點哦



買一個便當集一點   集滿八點可換45元特製魯肉飯包   也可付差價換取其他種類飯包



想要買快來買  也可以外送  但是請不要挑我上班時間



因為會是我要去送 哈哈哈







上課



雖然基督教信仰與藝術上的東西挺有趣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給他睡去了= =



害我是驚醒的  哈



全班沒有半個我認識的



我都SAD了.......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退了這門



去跟姐姐修同一堂   哈哈哈



話說姊夫每次都挑那種我不在的時間去找姐姐



害我都囧了  我連半次都沒見過啊啊啊啊啊(跪地痛哭







練習



希望可以在加油啦



快來快點來



領薪日快來



迎露快來



優閒的日子快點來







*虫兒阿姐   請允許我晚點寄信給你  SORRY  最近真的太忙   我給你跪地痛哭啦!!!!!!!!!!



  不要生氣哦 我愛你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校園團體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