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啊 好快!





暑假的末端就在忙碌的迎露中 與打工中度過了



從今年生日開始 事情似乎發生得特別多



壞事不多 但也不都是好事





心情時好時壞 我自己都覺得煩了



參加迎露之後 看到大家 我的心情變的很好



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大家在一起







但是最近似乎發生很多事



大家被誤會 害我都SAD了 大家吵架 心情難免受到影響



講開就好了 大家要開心哦 生輔美機要加油







某個人講話很酸 很賤這樣



害我戒了有點久的髒話又出現了



現在似乎也沒必要借了 哇哈哈



那這樣就在此送你一句話



媽的







經過很多事 應該要成長了



但是有些人似乎還是重蹈覆轍



那我很想要壞心一點說 活該





哈 還是不要造口業的好



所以我只能說 自己加油



BYE







啊 我不想開學..........





蘭友會家聚趕快來 宵夜吃什麼好呢 給我一點意見XD啊 我不想開學..........





啊啊啊啊啊 我想回雲林過中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校園團體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