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交個班費這麼困難??200繳不出來



拜託 你欠多久了啊  整整大一耶



你可以跟我說你有困難   分期繳  晚點繳都沒關係



可是不能不繳啊=  =



你好意思啊   班費是大家都要繳的錢   你好意思一直拖啊





催你繳   你居然好意思說你大二期末才要繳!!!!!!!!!!!!!!!!!!!!!!!!!!!!!!!







媽的!!!!!!!!!聽到你這句話 我真的很想揍你   你以為我們好欺負啊



你以為總務不跟你催你就以為不用繳啊



告訴你 現在換我來催   你想得美        你不繳我就天天嗆你



看你要不要繳





怎樣 我在大家面前嗆你    你以為你默默的不講話 我就不會繼續開罵嗎



沒種  連一句話都不敢說    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你是有窮到要被鬼抓走了嗎



連個班費都可以賴皮不繳





你難道不知道  你會計之夜表演流氓用的大香菸  都是用大家繳的班費買材料做的嗎



大家都要平均分攤的    為什麼你就不繳





媽的  從來沒這麼生氣過



我就是在講你  怎樣



有種你就來嗆我啊







還有就算前任總務腦袋不靈光



你以為我們就都是白癡嗎



十月十號要繳班費







放假你是要繳屁啊!!!!!!!!!!!!!!!!!!!!!!



難不成還要我們專程跑到你家拿班費啊







你的態度真的很差勁



我沒看過這麼令人厭惡的人



我都囧了





你真的是黑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校園團體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