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一角







媽呀!!雲雀好可愛!

來吧 我讓你宰(誤

錯人了吧錯了吧!!!


最近很喜歡用截圖說心情故事!!XD


事情的肇因 乃於我的肝正在抗議
抗議的原因…
哈哈哈!!!


GOOD BYE 賤胚,靠夭的人再見。



 GOOD BYE 娘胚,沒有再見那一天。 



哈~某人激發了我填詞的靈感呢...囧 是怎樣是怎樣!!! 



為了這件事我都快爆肝 都快死了耶! 那是什麼鬼態度 3口3



要死了!





很好,這件事真的讓我''受益 ''多多啊啊啊啊啊



肝要爆掉了,很不值得 真的!



真的是倒大楣了 這樣



哇哈哈哈!!!真的是…



本想打好關係 但卻這麼難



想說畢竟要相處四年...(大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