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護的表情是我最近的心情
其實這張明明就是他被妮露抱住一時驚訝XDDDD






BUSY 這樣。





最近忙到上線都沒辦法好好跟以前的朋友敘舊,



忙的沒時間吃頓飯 忙到沒時間關心一下朋友。



忙的事情很多..像是為了國文 我倒底熬夜了多少次呢?



明明剛打完B肝疫苗,我卻又天天爆肝!!!哀  醫生我對不起你!



考完我會補眠的!B肝疫苗小寶貝們!!請妳們好好照顧我的肝啊(考完會拿睡覺糖果孝敬妳們的!!!XDDD







會計系真的是一個很忙的系,雖然很忙 但我對會計有點混= '' =



唉呀!這樣子期末考很危險呢...



第五章 我完全不會 囧







所以這陣子要開始熬夜了!!!



小馨馨~你學測準備的怎樣? 都沒時間可以好好通電話聊聊Q口Q



小玲姊姊~你去台北跨年又怎樣了? 都沒時間好好問問



所以請等我期末考結束!!大家在一起聊聊吧



痛苦會過去,ALL PASS會留下!



大家一起ALL PASS吧!!!




忙碌的考前一周!START!!



燃燒吧 小宇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