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哩嘎哩!不知不覺的一學期過去了ˊ口ˋ



不知不覺就有 ''啊!這就是原本大家夢想中的大學生活''的這種想法



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社團博覽會 我可是逛了一攤又一攤的



很好玩!社團的種類真的超多的啦...



不過逛完的時候人也累癱了就是 囧





最後決定參加金研社 雖然前幾堂社課沒去 但是後來我都有乖乖的報到哦!!XD



結果上禮拜已經是最後一堂課了



已經是期末了



今天就是金研設的期末聚餐



剛好到了家附近的貴族吃..



沙拉吧不是應該要有義大利麵 炒飯之類的嗎!!!



結果都沒有!!!我真的很失望啦 囧



為什麼?!!我都沒有吃到我喜歡的炒飯呢!



嘖!



不服氣 真是不服氣!今天東西吃的不算多...



後來發現回到家我又餓了...



下次絕對要挑戰極限!(PS 我不喜歡了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