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的肝真的要爆掉了










肝若差,人生就是黑白的。



這幾天狠狠的體會到了這句話的重要性。



星期天晚上為了看經濟與民法,開始爆肝,一直看到四點才去睡…



事實上爆肝的開始並不是這天,早在之前就連續的為了國文跟英聽爆肝過



不過英聽有爆肝有代價的啦!至少我不會考的太差就是…



然後昨天晚上又為了今天的三科考試狂爆肝!!!



(歐!!!真的覺得我快死了 囧RZ



不是說年輕人身體差 熬個夜就會出人命之類的  



但是一直都沒睡覺的感覺很差啊啊啊啊啊(是說我睡了三個小時但我覺得根本就跟沒睡覺沒什麼兩樣





最累的是今天好嘛....會計計慨英文通通一起來



會計啊(遠目  ←被當掉的可能性很大,我只期望不要被擋修



就這樣。



先撇開會計不說,計慨考試真是有夠讓人心驚膽跳的



兩次機會,沒過死當





事實上,老師人很好 真的



雖然我們班的態度讓老師不是非常的高興就是





現在大部分的學生都是這樣,上課不外乎就是 睡  聊天打屁  玩手機  看漫畫  連我也不例外



看在老師的眼裡,有的老師會覺得很傷心難過  但又有的老師只是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的就此作罷



老師會如此氣憤的原因,大家都很了解吧



會鬧成這種局面,也就是我們做學生的無法完美和老師在這件事上取得良好的協調





老師人真的很好,老實說,雖然考試壓力很大,但我覺得學到的東西不少。



如果硬要說的話,雖然別班的課顯得輕鬆多了,但我們班的課也不差啊!



ACCESS真的很有用處。





反正,最後計慨很順利的PASS過了(開心!



一開始老師說要做毛利的欄位時我嚇到了!因為我忘記毛利怎麼算了 囧



不過老師有給拉XDDD害我嚇了一跳



呼!!!計慨課挺好玩的



總算不枉費我昨天從一點多練到三點多XDDDD



會計都沒看(我還真豁達啊啊啊XDDD





嘖!英文真糟糕,又惹老師生氣了(對不起~



大概是因為老師很生氣吧!期末考的範圍有變多ˇˇ



又跟會計計慨擠在一塊,害我昨天唸書唸到好想哭



很多又念不完





然後喝茶又沒效 整個就是很愛睏   後來撐到五點 想說還是去睡覺好了 結果睡了2個小時多 考試差點遲到 



真的很難過啊啊啊!雖然我只要考三天  但是擠在一起又不太好 



因為這次多了計慨 唉 所以今天真的是一個很忙的日子就是了



所以我現下是非常想睡覺的 肝寶寶真的要好好保養了!



明天考完就放寒假囉~我要睡到自然醒XD



希望…都不要被當  (GOD~看在我的肝這麼賣力的份上 讓我ALL PASS啦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