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最近真是煩~~



一個字形容:累~





因為功課太多,所以無法想太多。

因為無法想太多,所以心情就高興的多。



但是,這幾天一直被補習的事所擾,



整個人都很煩躁。



以前一向愛去補習班的我,

上了高二後就變的不太愛去,

這應該要怎麼辦阿@@~~?

整個無力~~=口=



高二真是個忙碌的年級阿~

突然想到一件事,前幾天學妹來找我的時候,

她說:『學姊,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當時我的os:『學妹怎麼這麼好笑...』

我也不會說生她的氣,就只是覺得很好笑~

呀哈~≧﹏≦



最近整個又超想睡,連最愛的家政課也會想睡覺。

呀,老師,我對不起你(泣)。

希望可以趕快煮東西來吃,不過還要再等幾個禮拜吧?!



呀哈~總之,這禮拜好忙。

明明才開學第二個禮拜,考試就一堆。

可是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學生。



呀哈哈~大笑有益身心健康。(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