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昨天跟老婆 盧太太 & 陳先生去吃飯



然後都沒有跟老婆說要送她生日禮物



今天大家準備給她一個大驚喜   還好經濟課長周桑教完14章就提早下課



所以我跟自稱為陳先生的名模騎機車到中壢拿遲來的生日禮物



由陳先生駕車 而我則坐在後座拿著一隻站起來都比我大的熊 浩浩蕩蕩的回學校








好重!



然候葉正妹跟葛葛去拿蛋糕 叫我們在三媽外面等



等她們兩個人到了以後 四個人一起進去XDDD



話說…拿著大禮物走在路上真的很顯眼 連騎機車也是XD





大家一起在三媽吃了頓飯



葛葛、老婆、千慈






然後回宿舍吃蛋糕 拆禮物



老婆慢慢的拆開了禮物



老婆一定很喜歡的 大家都是這樣想的哦



其實上禮拜五我們早就偷偷去看了你的熊XD



不過原本看的不是現在這隻



感覺這隻熊起來又更大了  它是不是偷偷在長大XD





後來老婆拆開禮物 卻一直用熊熊遮住自己的臉



大家一度都認為老婆哭了 但是她卻忍著了



嘖…真可惜   我想看你哭



因為是不一樣的一面 平常難見到的真性情啊啊啊XDDD



我們都沒看過Q口Q   所以怎麼可以偷偷哭呢…



要在大家面前哭啊啊啊XDD





除了老婆很愛熊熊外 連其他人都很愛拉XDDD



老婆&熊







我自己也好想偷帶回家XDD



好想帶回家!!!







大家都搶在要留在自己的宿舍 因為太大帶不回家



不過最後由我跟陳先生將熊護送回家了





一路上還不斷聊著時速的問題



原來我最近已經騎到50~70啦啊啊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耶XDDD因為時速表壞了咩



環中東路不要騎太快唷!!!很危險的





最後 祝大家生日快樂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