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正高興的玩電腦,突然接到我媽的電話;



我媽:『 你要面紙或礦泉水嘛?』我:『怎麼問這個?』



我媽:『因為我要用宅即便把熱水瓶送回去。』我:『喔!』



一個多小時後‥‥



電話又響了,我媽說宅即便快到了要我到樓下等。



結果是我媽=口=''~。我媽還說:『我跟宅即便還不是一樣@@』



哇勒~害我嚇到‥‥(差點要叫救護車)



然後~我們去一家 高級餐廳 吃中飯,那邊的東西都是高價位的;



最便宜的也要250元以上,看到菜單時的os:好貴阿,我吃不下去=口=~



可是我阿姨說她要請,叫我安心的點‥‥



結果我點了一個豬肉火鍋,但是我無福可享受ㄚ~~(泣...)



因為才吃一點點就開始想吐了,大概是因為感冒吧?!,所以沒胃口~



後來那一鍋都是我媽跟我叔叔吃的,哈~



明天~又要上課了,讓我們高高興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