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坐6:22分的自強號到了桃園,



與我的舅媽、表弟;表妹們,還有一個阿姨,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 台北國際書展 ”。



坐在往台北的車上,剛開始我跟跟我坐在一起的



小表妹一起聽音樂;後來她聽到睡著,我也就跟著



睡著了‥‥。一直快到世貿的時候,我的舅媽才把



我們挖起來。到了世貿中心,我們先去逛一館,第



一站就是先去逛 慈濟 ”的位子。每個人要進去



前,慈濟的義工會請你一顆糖果,並讓你拿一張小



紙條(類似好話一句那種小語錄);我拿到的是:



學佛不開花,有如螞蟻啃西瓜,原本一直看不了解



後面那一句話的意思,後來一個義工幫我解釋了意



思。很有道理喔(點頭...)有點如同我在的處境



與心境~。



後來逛完一館後,我們去逛了童書的三館,那裡



有很多可愛的書;大部分都是小朋友在那~我去那



年紀好像有點太大ㄌㄏㄡˊ(笑...)。



再來當然就是第二館:動漫摟~~,超~~多人的‥



擠到爆‥‥不過我都沒買什麼漫畫(因為沒看到什



麼喜歡的),不過有買網王的DVD~呀呵,還有一



本蛋包飯的食譜(為什麼是蛋包飯??=口=+)。



當然,不會忘記感謝我的舅媽;因為都是她買給我的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