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人要樂觀一點才有辦法每天開心的過日子
每個人都說''你很樂觀 很堅強''
我有嗎?可能只是故意去忽略心裡的感受
故意視而不見這樣反而比較快樂吧!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很孤單 很寂寞很難受
但有時候卻有覺得一個人的時候很快樂
因為再怎麼堅強樂觀
被傷害的時候還是痛苦的好想逃避
只是逼自己不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完全表達出來
逼自己要把心情藏起來 逼自己要樂觀堅強面對
我也想要一個可靠的肩膀讓我依靠
人都是怕寂寞的


我不想在笑了 累的時候我也需要安慰
總是樂觀面對的我也會累好嗎?
不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的我好累
好累好累


想要放逐自己一下




考試還沒看= =喵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