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不是夢
這首歌這句話聽了好多遍
樂觀的時候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達成
悲觀的時候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能夠達成
什麼時候我才要開始努力呢?明明知道不可以
卻還是放縱自己
真的很欠揍= =


人好像總是要摔跤一次才知道後悔
才會努力去做每一件事
認真 是我多久沒做到的一件事

考試總是臨時抱佛腳,總到火要燒到屁股了才知道緊急
我的未來 似乎已成定局
在這樣下去,我怎麼可能達成預定的目標
總是放縱自己,懶惰的要命
大四了,明年要畢業了
卻還是懶懶散散的過日子
該補的一堆課沒補 學校的考試也是得過且過
事務所的履歷野田的不怎麼樣
大學這三年究竟學了什麼?

沒本錢學別人就該好好檢討督促自己
不是嗎?
為什麼我總是不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