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就是愈到考試愈想玩= =...

於是我期中考前就看了兩部之前一直很想進電影院看的

但是又沒機會看的電影

一部是''重金搖滾雙面人''

另一部是從它第一集到第二集我都非常忠心收看的''流星花園F-皇冠的秘密''





話說我會想看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原因在於

飾演男主角的人就是飾演死亡筆記本L的松山健一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本人是非常的喜歡L的

而且L是我家二兒子(

所以以上就是我的不良動機







以下有劇情透露*













話說這部電影實在是太爆笑了,讓我笑到肚子好痛......一邊是純情喜歡輕快音樂、懷抱著音樂夢想的人

一面卻是唱著自己最不喜歡的音樂類型,但大家卻鼓掌叫好的搖滾系歌手

他只是陰錯陽差下變成了一位搖滾歌手

整個反差就很大

還有就是他站在路邊對著一隻狗唱歌卻沒人理他的時候

松山健一整個就超可愛的

他的頭髮真讓我印象深刻.....跟演L時候的形象實在差太多了



他一直認為自己的夢想是很偉大的,同時也相信是可以實現的

誰知道他卻在眾人面前被潑了一桶冷水

於是最後他亦然決然的放棄了自己喜歡的音樂和樂團主唱的身分回到鄉下老家去





可是在看了大家所寫給他的鼓勵的信以及媽媽跟他說的話之後

他就決定回到樂團去

剛好那天是依位很有名搖滾歌手,應該像是始祖吧!

JACK向DMC下挑戰書要挑戰他們的演唱會





重點就是他後來是用跑的,整個就很累




哈哈哈



最後他打敗了JACK

但卻在他的演唱會要開始前....演唱了他最喜歡的音樂

看來,最後他還是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啊 XD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DMC的音樂

畢竟我怕吵 囧

不過克勞德的造型滿酷的 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流星花園F-皇冠的秘密






一開始場景是在美國,道明寺和杉菜開著車旅行

接著便是回憶道明寺的媽媽將皇冠焦給杉菜

但最後皇冠卻被不明人士搶走

於是道明寺和杉菜決定把皇冠給搶回來,因為要是他們搶不回來就不能結婚了

於是她們就出發到美國阿拉加斯加去








在賭場裡追到了飯店的主人,從他那裡得知皇冠會在地下拍賣會被拍賣

於是道明寺與其他F4等人就聯合起來將皇冠搶回




但在地下拍賣會結束後,杉菜卻看見花澤類與搶走皇冠的男子似乎在談些什麼交易

在她把此事告知道明寺後,卻遭來道明寺的責罵

他認為杉菜不該質疑如此幫助他們倆的花澤類

於是兩人就因此鬧了不甚愉快





之後在飛機上被不知名人是下藥丟到荒島上

在荒島上什麼東西也沒有只靠著身上一點微薄糧食的兩人

最後還是得靠自食其力找東西來讓自子存活下去

但是在荒島上度過的日子裡,杉菜不禁想起飯店老闆和她說過的話

所以她開始懷疑自己和道明寺在一起的未來是否會幸福

但道明寺卻跟杉菜說他早已認定杉菜就是要與他共同一生的對象

真的是超感動的Q口Q

整個就很幸福








最後兩人被接回日本,才發現原來這一切所發生的事情全都是杉菜爸媽拜託道明寺的媽媽安排的

目的就是為了測試兩人





最後過了一年,道明寺和山菜又在次回到無人島上

杉菜問道明寺在你心裡我是不是最重要的

道明寺說''當然是第一位囉''

但是杉菜卻說在你心理我是排第二位



那時候我就想說杉菜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結果下一秒杉菜就摸著自己的肚子說

''以後可不要遺傳他的懷脾氣,那頭卷髮倒是可以遺傳''

等杉菜說完這句話,我就知道我的猜測是對的

理所當然下一秒道明寺就知道杉菜懷孕了~

還趴在她的肚子上聽小寶寶的聲音~

實在是太感動了 哭哭





上段證實我真的是大編劇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總之整部片滿好看的,而且道明寺仍然維持它的一慣風格XD



看到新聞說,戲外井上真央和松本潤傳緋聞說好像真的在交往

如果是真的我會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倆個人

如果是真的話,希望她們順利交往下去囉









然後因為友人的通知,我才知道韓版流星花園的存在

我實在是脫節很久 哈哈!!!!於是乎我最近便開始收看韓版流星花園

話說男主角啊,有幾個角度長的跟言承旭還真像!







害我邊看驚呼聲連連啊~~~

女主角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有興趣的還是閔瑞嫻~~~好漂亮=///=彩英真是漂亮

在劇中穿什麼都好看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智厚(金賢重)拉拉

超可愛的






笑起來好靦腆,他好像年輕版的裴勇俊XDDDD

主角裡我最喜歡他拉~~~~



韓版的劇情,就我目前看的幾集來說,有些地方的劇情是差異滿大的

但其餘的都差不了多少

但是有些點滿好笑的,所以我覺得整體來說滿好看的



啊還有啊具俊表燙直髮把較好看耶 真心推薦他直髮好看XD

裡面的場景都超漂亮的!!!有興趣的趕快去看







三個版本













END



PS.我懶的打了 哈哈


打完才發現自己錯字好多
不想改拉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影像 電影評論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