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棒:凱薩琳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5個)



一.好害羞>///<

二.好呆XD~

三.好愛五月天ˊˇˋ~

四.好小聲(講話)

五.好瘦(眼紅>''<)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一.很白痴ˊˇˋ~(好啦~我承認!)

二.苦命的傭人= =+(不否認、不承認)

三.好像常常很Sad(沒有啦>''<)

四.剛開學都超安靜,後來就整個外放,氣質都沒了‥(泣~)

五.除了白癡,還是白痴。



3。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白癡白癡,好像笨蛋= =+





4。討厭自己的個性是?



脾氣暴躁,說話很直。







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開朗的人, 希望神經再大條一些‥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感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第一:感謝我的媽媽,辛苦的照顧我。

第二:要感謝學怡還有其他的朋友。妳們對我太好了!!ˊˇˋ

第三:我要感謝我心中一個很重要的人,雖然你現在很像不想理我,

但是感謝你帶給我許多的回憶,如果可以,希望你不要不理我



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傳的五個人

志玲、佳琪、郭郭、佳瑩、蔡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