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逛完書展去百貨公司看到的牛!

很''花''的一隻牛~很可愛耶



話說禮拜三要考統計!嗯...是有點難

還有今天的統計課,我必須要說不是我們愛講話

而是我們真的在討論問題啊,難不成我們必須擺著一張臭臉嗎...

所以有時後眼睛看到的事情並不等於事實,我只能這樣說了= =





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沒什麼心情打網誌

我有好多事情沒有打出來,沒有來發表一下屬於我自己的心情。

最近心情起伏實在太大了~哀

其實有好多快樂的事情等著我打著網誌來記錄

但是心情差的時候就一點兒也不想碰了 哈哈

原來我的網誌少了好多快樂 好多好多好多 哈哈哈

要把快樂找回來~咻~~



很多事,我還是要必須說了,不了解別人就不要輕易為別人下結論OK?



但是要考統計的我現在還在打網誌

真慶幸這禮拜不用考會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